close




今天和社團的死黨約出來聚餐

跑去*水滬黃門*吃飯

大家說氣氛不錯

跟著大家聊天

聊聊近況

說著社團30周年的大會

說著送舊

說著嘉明湖

說著北大武成年禮

說著好多好多的回憶

降子的感覺很棒

吧特~我更希望是跟大家在山上

可惜最近都排不出假

大家都點了不同的鍋

一開始大家還各個都試喝喔

最後小米酒點的臭臭鍋來了

沒人過問

搞得他就說難道就因為它加了臭臭兩個字

就沒人想喝了嗎

於是大家一窩瘋的去喝了

恩~味道很夠阿

大家還是一致的推薦柴魚湯好喝

今天感覺很棒

也跟曹蘭妹妹約了逛街的時間

還跟他們約去九份的時間

就醬子在拍照中

結束了這一次的聚會



我跟曹蘭妹妹說好去竹田

他說想回去看拜拜

我跟他先去瑞光夜市等人

但是我發現了

我的MP3不見了

但是我卻沒有緊張的感覺

這個MP3是我在711第 份薪水買的

很貴

學妹說我豁達

我說不是

就已經不見了

緊張也沒用ㄚ

我想就在我想說88的時候

順便讓這一個他曾經聽過的MP3

也遺失了

也許這代價很大

吧特~只要能夠消去所有和他的回憶

我想夠ㄌ





去了竹田拜拜

剛好遇到竹龍宮的黑面濟公師父在問事

學妹要我問

祂一開頭就問我怎麼會來

我之前就有去找過他的師兄了ㄚ

.................

怎麼那麼神準

雖然我沒啥印象了

但小時候家人老愛帶我到處去拜拜

牠說我沒有什麼主見

對於很多事都很無奈

還有要我惜身

家裡~父母

很多

他要我去天宮廟拜拜

雖說我對於此類都寧可信其有

但也未到迷的程度

我想我還是走一趟天宮廟吧

此時的牠

說出了我的許多心中說不出的話

讓我好好的整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