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他
坦白說很開心
但也有些厭倦了
其實對於四年前的事
為何不連絡
我已經沒啥印象了
只是為何看到他依舊會閃躲
是習慣了嗎

他的笑聲依舊
學弟說他很活潑
說話越來越直接(建)
對於我而言
也許現在就像
老大說的~時間真的可以帶走不愉快
學弟說的
我們就像是朋友
有何不可以的

朋友阿朋友
一個讓我放在心中4年多
也許會一直放下去的朋友
也許我從未了解過他
真的很希望可以跟他聊一聊
什麼都可以
只是現在似乎都說不清楚
厭倦了這一種模糊的界線



選擇唸書
希望像國文老師說的
我可以唸到研所
我也想讓自己可以專業
加油
讓自己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