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寫網誌阿~
想到啥就寫啥。所以可能一篇裡有好多主題喔
來我這觀看的大大們就包容一下啦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也不知道是誰定的ㄏㄏ
我今天照常降子過。
沒啥特別。沒打電話也沒有任何動作
我怎麼了
沒阿。就醬子阿ㄏㄏ
也許我還在沉澱吧

我想不管男人女人
總會有不顧一切去愛的機會吧
不管前方或是所愛的人是如何
愛上了似乎就是一切了
而我還是那麼的理智。ㄏ
看到朋友降子轟轟烈烈的愛
然後勇敢的受傷。
一開始會說~何必
其實心裡還蠻羨慕他們的
是他還沒有讓我衝動的動力嗎?!
who knows 

離題一下。
話說"陶大宇"演的腳色
真的影響我很深
無論是"刑事偵緝檔案"
當記者的高婕。曾讓我的夢想是當記者
還是張大勇。
到現在的"學警出更"的張景峰
還是"和味見濃"的阿和
都是我最想找的男朋友及老公類型
只是那只出現在戲劇。不切實際




看到朋友不是考上公職
或是固定的工作
還是正在準備考試的
都讓我從想出國唸書的動力
到想有個穩穩定定的保證
但是死黨說如果你讀行銷
就不要來唸公職。否則你會很悶地
因為無用武之地阿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