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參加登山社的緣故

我不知不覺的迷上了

大家口中的旅行......在我的眼裡則是流浪

喜歡一個人

背著大背包

拿著數位相機

到各地去拍照

就在參加過田調後

這個症狀越來越嚴重

喜歡深入各地

去跟當地的耆老聊天

發現在台灣習慣的環境

卻又不一樣的世界

喜歡用相機記錄生活

卻又沒錢買一台屬於自己真正的相機



在校時

就喜歡在周休二日

跟社團的死黨

深入山中

過個安幽的生活

好好享受

但我也喜歡去海邊

那一次的畢業旅行

接觸到了潛水

就打定主意一定要考到執照

但現在就卡在時間

沒時間~我沒時間~唉!




那一次的年假

排的連休四天

計畫的南投之旅

也在家人的擔心中

放棄了

這一次非得去一趟九份不可

雖說是先有想看到老大的念頭

再加上

上網搜尋過後

民宿

吸引了我



我是一個貧/平民

但還是想將錢花在刀口

最近我的車買到了

一台很帥氣的小紅~ㄏ~老媽愛的顏色

希望它可以在陪我爭戰各地

用最簡單的方式體會這城市



去年和死黨的澎湖之行

現在大家還意猶未盡

巧合的是

成員在今年都有了歸宿



我想今年的出國得好好策劃了

雖說我最想去西藏/大陸/南非

(也許是受到明道的影響ㄅ)

吧特

還是先去那一些觀光景點吧

例如~巴厘島

希望今年醫生大大就可以順利的

在退伍後去日本讀書

降子明年就可以去度假了

好愛玩的我喔

我想我是幸福的

有一群可以陪我旅行

讓我不孤單的死黨~ㄏ



流浪就是放鬆自己的方式

有些朋友好奇

如此不甘於現狀的我

居然會去做baker

ㄏ~壓力大~一定的

所以我比之前期待了更多的流浪

不知道是否會有人加入

it`ok



一個人的流浪

是孤單的

但是我喜歡

因為降子我可以

用不設限的

角度/立場

來感受人與人之間的

互動及溫暖

矛盾的是

不能離開家太久

我會想念

孤僻的我

雖喜歡和人接觸

但也喜歡一個人

坐在海邊靜靜的~看著

聽著海浪聲

降子就很滿足了

還記得

明道~冒險王的日記

有寫到

他問許多的背包客

為何旅行

那些人回答

不知道

等找到了就知道了

在尋找一份感覺

也許就是心裡最真實的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