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週六的體育課
我選了_Tennies
今天老師有特別指導一下
誰知剛打沒幾球
我就聽到自己的肩膀_ㄎㄎ兩聲
我知道了。。。。真的痛阿
但是認真的老師~依舊丟了N顆球給我
天哪。。。ㄏㄏ。。。我只好認真的打啦
不過我真的愛上網球咧。。。讚

下午選修_調酒
一上課快睡著的我。。
跟不酷魚喝了老師的_冰滴咖啡
哇咖。。怎麼那麼的苦阿。。
不過這下把瞌睡蟲通通都給趕跑了
就連喝了威士忌和白蘭地都沒睡著
真是太強了
下課回家後。老師新鮮的冰滴咖啡再度出爐
哈~喝了一杯。。high現在。。ㄏㄏ
嘴裡。似乎有冰滴咖啡的味道
果然。。。讚啦
雖然它一開始有被我狠狠的唸過。。真的太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