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成功的走進她的心
在她不知不覺之中。
也許你也不是故意的。

她在認識你時
心中早已有一個想好好珍惜的先生
所以你對於她而言。應該說是沒啥特別
就好同事兼偶爾會聊天的朋友
她想好好喜歡的那ㄧ個先生
是因為那個先生讓她有了不少的感動
只是在他們忙碌且沒時間相聚的情況下
那個喜歡似乎變得淡了。
應該如果只是單純憑著感動而無更深入的互動。
那這一份喜歡很容易消失殆盡的。磨光堅持
她一直執著的深信自己會喜歡那個先生到很久
直到她對你開始習慣後。她逐漸懷疑自己
是否還那麼的喜歡那位先生。
而且她已經將近一個月沒跟那位先生聯絡
也才發現她對那位先生回到了朋友。偶爾關心

不知不覺她會跟你說很多事。你似乎亦是
她會跟你鬥嘴吵架。你們愈來愈懂得彼此
她也開始習慣等你下班一起走
她跟你幾乎有很多機會可以相聚
一起做報告。只要說話就會聊個不停
她也漸漸知道你的心思
你是個普通人。沒顯著的身高和外型
但是你很善良。聰明嘛也OK_因為有時很笨
但是很認真倒是真的
你有時很溫柔。有時很霸道
她跟你的個性不大相同。應該說互補吧
你們會被說成是一對。但事實上你們還只是好朋友
而她。發現一個連她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事
她開始會搜尋你的存在。是在意ㄇ
你開始會關心她超乎朋友的事。也不知道是不是
她常會開玩笑說她喜歡你。逗你
但是似乎真的已經不像玩笑ㄌ
但是她不夠聰明。不夠自信。不夠。。。。。
所以開不了口


她跟你相處很開心
她發現了自己這一個改變
深怕你知道後
你們之間的互動會改變
再也無法開心的
只是繼續下去她很難夠保證自己不會愛上你
也許你對她只是曖昧。不會有可能
而你似乎已經開始陷入










感覺好像昨天 其實過了一年
真沒有想到愛沒改變 心中還是在掛念
是巧合的遇見 就在那咖啡店
我和你面對面 感覺就像從前 我不再否認這直覺

友情是否該有個出口 愛情來接手
或許你我應該停留 繼續只做普通朋友
我們是否應該要回頭 把愛先保留
別把衝動當成理由 改變所有 曾經有的一切都(慢慢)流走

一直在你身邊 圍繞你每一天
你卻不知道也沒發現 我在默默的思念
我常提醒自己 怎麼都要說出真意
今晚的夜色很寧靜 心跳吵醒自己 這是 Love True love 的聲音

日夜都懷疑我應不應該 不知你對結果怎麼看待
或許你想的是要離開 如果是這樣我也會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