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

都會有自己欣賞的對象

不例外的

我也有

可是我比較難搞一點

每當我以為自己喜歡誰欣賞誰

很認真的想去對他好的時候

我總是會因為一個小小的原因而不愛了

 

啥原因呢

那就是他,沒有讓我想跟他牽手的FU

是的~~不想跟他牽手

就等同於不想跟他戀愛是差不多的

好幾個都這樣

 

但是你

現在這個時刻遇到的你

卻讓我有想要牽手的FU

哈哈~~也太難得了吧

這讓我感覺之前的。。算啥呢

因為我會想找個可以讓我依偎的人

然而你就是這樣的

也許我不會是你想選擇的那一位

也許我們不會再更進一步

但是我會好好珍惜這一份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