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歌唱的男孩

在我心中最棒的是leehome

但是他是神的傳說了

 

但今天我要介紹的是

最近發現了一個

讓我有想要好好瞭解他的男孩

1. ㄧ個在韓國出道的中國人

2.他是韓國演唱組合Super Junior唯一的中國成員

3.也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火炬手,成為歷史上第一個被選中傳遞火炬的男子樂隊成員。

4.於2010年6月22日長城記者會上宣布退出Super Junior,單飛。

知道他是誰了嗎

韓庚  

Super Junior 韓庚上情書 眾人爆笑

 

其實我對Super Junior不熟

會知道他也是因為之前

他是Super Junior-M的隊長

剛好上娛樂百分百-那是我第一次知道他

而後來他離開了Super Junior。單飛

發行了一張專輯-我才對他有比較多的了解

 

我聽完了他的專輯了

恩。。就沒有想像中讓我驚喜

但也沒有讓我失望

就覺得這就是韓庚的音樂

ㄧ個很耐聽的音樂

可以感受到他的真心和用心

我覺得他很厲害

在哪個位置就扮演好什麼角色

我ㄧ直覺得他是sj中最耀眼的(雖然我坦承一開始是因為始源才注意到sj的)

所以他單飛。。這並不讓我意外

看了不少他的表演片段

那ㄧ次的小燕姐給他的採訪

我深刻的感受到他變了

應該是說變成熟了吧

在sj裡面就像是個男孩

但是現在是個擁有自己想法

對於喜歡的工作也用力去表現的一個男人

雖然他私底下也還是保有男孩氣息

我想就是這一份氣息和努力

才讓我欣賞他的吧

小燕之夜 2010-08-20 pt.1/5 韓庚 他真的不是韓國人

 

 

 

 

 

 

沈春華Life Show 重生的閃耀新星—韓庚

娛樂在亞洲轉載【韓庚台灣守護站 庚庚不熄onlylovehangeng.com】

最新近況正籌備開演唱會 Part 1


最新近況正籌備開演唱會 Part 2


 

我只能說

他是一個很神奇的人

可以像巨星

又擁有大男孩的一面

我只能說SJ應該算是他的一個演藝事業的跳板吧

現在不就讓很多人喜歡他嗎

也是因為他的謙虛吧

韓國他的網站"同感"回答:“我們愛的韓庚是比任何人都充滿熱情的人由於心善偶爾流的淚讓我們心痛但是是個懂得表現自己內心深處感情的人比起自己來更懂得為別人考慮心靈深邃的人喜歡韓庚什麼?對這樣問起的人我們回回答:"喜歡他純真的笑容"是可以讓我們這樣自信地說出來的人每瞬間都用最大的努力站到今天我們面前的人最了不起的人在舞臺上展現出最棒的領袖氣質在舞臺外以最調皮的性格逗大家開心的人在這個世界上只是有你的存在就讓我們感到無比感恩的人這樣的人會有第二個嗎?

2003年5月,韓庚得到了韓國護照,踏上了去韓國的道路。然而等待他的,卻是更大的考驗和挫折。直到踏上韓國的那一刻,韓庚瞭解到星途並非是自己想像的那麼順利和坦蕩。

SM 公司,給他們辦理的是旅遊護照,每三個月,都要回國去續簽一次。而那段時間,卻是韓庚最迷茫的時候。SM 的練習生很多,競爭很激烈,每天都有新的練習生加入,舊的練習生離開,

淘汰和自己的放棄每天都在不斷的上演...幾次續簽之後,當初一起到達韓國的同伴們,只剩下他一人了...在韓國不到500人民幣的生活費使他在韓國的兩年內都沒有逛過街,兩點一線,公司和宿舍。

也曾想家想得哭過,也曾經在困難和挫折前退縮過,

可是他,喜歡舞臺...他,只想證明自己...他,不能放棄.......

不是沒有羡慕過,不是沒有彷徨過,只想努力的學習,努力的做好自己。

 

My Logo

韓庚電影mv三部曲

飛蛾撲火

SAY NO

撐傘

愛的翅膀

這首歌最特別的地方,是由庚飯來創作,韓庚傾情­演唱,融入了韓庚與庚飯最真摯最默契的情感。(愛的翅膀)2007年由庚飯石磊創作,­是庚飯送給韓庚的禮物與承諾,陪伴韓庚一路走來,見證了彼此之間的愛與感動。《庚心》­專輯中特別收錄了這個重新編曲,由韓庚和庚飯共同演唱的版本。韓庚是希望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對歌迷的感謝,(愛的翅膀)也成爲《庚心》專輯中,送給歌迷的一份最特別的禮物­。

歌迷版本

庚寶版本

再來推薦幾首還沒主打的歌吧

這幾首我都喜歡的

簡單的人

因為夢

女皇-這首歌會讓人振奮精神喔!!

哈。。。

不好意思

好像一下子

都要把整個專輯都介紹完了

我不是庚飯..即將是ㄌ..ㄏㄏ

而在整理這一些資料時

我發現他的純真

我想認真的有實力的貼心的藝人

我們都要用心去支持吧

在這裡和你們推薦-韓庚

 

 

 

 

 

庚飯的文章

【記憶】他是韓庚,一個在韓國出道的中國人

庚寶的相關報導

《娛樂現場》獨家回顧 韓庚解約實屬無奈

[偶像明星]繼允浩後,韓庚於中國遭Anti-Fan下毒

 

 

 

 

至於我上維基百科查到他的解約原因------------

稱解約原因是基於收入分配不公及工作過密導致過勞,並公開合約內的6點不公平條約,包括與事務所簽訂的13年長約期間,因身體健康或進修不能參與活動,合約將會延長期效。如跳槽其他公司則需賠償公司培訓他所花費用的3倍及損失的2倍費用。他必須無條件接受公司安排的工作,如遲到或缺席則需罰款約合人民幣2.6萬至58萬元不等。收入分配方面,事務所規定專輯銷量超過5萬張,成員才可獲分2%利潤。他指出,最近兩年幾乎一天都沒有休息過。自2006年開始,除了在演出時能夠回到中國做片刻停留,其餘時間必須要在韓國。因為身體長期承受壓力,他的胃和腎患上了不同程度的疾病,還曾經因為通告過於密集累到打點滴。雖然他以健康為由向公司提出休假要求,卻遭到了拒絕。

我想只是是他的庚飯都會支持他的決定吧!!

100622韓庚演唱會暨復出發布會,律師解釋"解約官司"事件

 

 

 

 

韓庚的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